close

5  

一直覺得約定好了要發不放實在太對不起各位了

其實表格老早就作好了,只是一直在糾結要逐字翻譯還是概略翻

概略翻的話是要翻哪些部分呢???

一直在想這些結果都快忘記感想了

雖然最近是比較閒,但很快的一月份又要開始忙起來

所以我先把攻略表格丟上來,過幾天我回味完故事再來寫感想~

關於美術老師應該有很多可以聊的我覺得(笑)

 

美  

 

**紅色的部分其實不用按照順序,感覺有點像一個場景而已,我試著掉換過順序似乎不會影響結局

**戀人END=GE;人形END=NE;崩壞END=BE

話說美術老師的BE我只要回想一下就覺得有點傷心阿....還蠻印象深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D MEDICINE
    全站熱搜

    葉月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