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ツキウタ呢,就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企劃(什麼爛介紹

月歌  

從2012年12月開始,每月推出一張CD,一張CD兩首歌,由該月代表人物的聲優演唱,不同月份也會換不同作曲家,也就是隨著月份會有不同曲風的歌~

男生有1~12月,女生只有出12月、1~5月。現在還有推出廣播劇CD和年長年中年少2人一組的CD(關於CD的封面呢。就是我部落格上面那張閃照)

主要設定是全月份的孩子都是明星,分為兩個大團體這樣

12月~5月的男孩們是一個團體--「Six Gravity(シックスグラビティー)」下面附上LOGO(臨時想不到詞XDDD)

info_viv  

6月~11月是一個團體--「Procellarum(プロセラルム)」

info_procellarum  

  接下來就是私心的只介紹男生~~(我會簡略翻譯他們"DATA"的部分,在加上一些個人私心的看法這樣)

月歌1月-1  

雖說企劃是從12月開始,但就是忍不住私心一下想先從一月介紹(鳥海醬阿阿阿阿0/////0

一月--睦月 始 (CV 鳥海浩輔)

總之這孩子,就是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威風凜然氣質,然後被周圍的孩子們(12月~5月的孩子)稱為"KING"

雖然是個不徵求他人意見的"本大爺系王樣",但卻又意外的很會照顧人

他的歌的曲風很符合一月的感覺,有日本新年、充滿和風的感覺,不過算還蠻搖滾的,我超喜歡的>//////<

尤其是鳥海醬的聲音,真的很有磁性阿0//////0(噴鼻血中

 偷偷去聽他和春(三月)的廣播劇......沃嘈真的是無限放閃阿

而且總覺得他和大波蘿第一名某大哥的角色有重疊,因為一直聽到"好睏""我要睡了"之類的話

 

再來又是因為無限的私心,所以要跳到11月介紹了(有夠隨便

月歌11月  

十一月--霜月 隼(CV 木村良平)

不瞞各位,其實我對木村醬的印象只有DLMB裡的明星M貓咪醬無神家的小牛郎

所以在種種的期待下(?)我就聽了他的歌,果然是很棒的>///////<

他是6月~11月這個組合的領導者

總之這孩子,笑容阿言行都是深不可測的,很難弄清楚他的想法(所以說他的笑容像魔王般意味深遠

曲風感覺偏歐風,然後歌曲中間那一段感覺有點病嬌的話我好愛

 

是說其他月分的孩子的歌我都沒聽過,因為我比較喜歡聽稍微熱鬧一點的歌,所以其他孩子看過人設後感覺好像曲風會不合我胃口所以就還沒聽,但有機會我還是會去聽聽看的。

所以之後的孩子們就按照順序從12月介紹起~~


月歌12月  

十二月--師走 驅(CV 梶 裕貴)

看到是裕貴醬就知道這孩紙是可愛的小正太>/////<(認真介紹別發花癡好嗎

這孩子是很有元氣的類型,而且還很認真,但是卻有令人驚訝的不幸體質,所以可能因為這樣(?!)常常很缺錢,導致他變成個勤勞(打工兼差)的少年

和二月的孩子因為吵鬧的程度差不多所以感情很好~

 

月歌2月  

 

二月--如月 戀(CV 增田俊樹)

我對這位聲優不是很熟,去Google一下發現是個帥哥~(又在犯花癡

很會找話題很會聊天,因此朋友很多,而且還是個情報通

為人很重義理人情,是個對人十分誠懇的好男孩兒

但在戀愛方面不知道為何被認定為有"殘念"(很抱歉,很可惜的意味)的特質

有個雙胞胎妹妹如月 愛

 

月歌3月  

三月--彌生 春(CV 前野智昭)

值得依賴,大家的保護者,敦厚的好青年。寬廣的心號稱聖母等級。

很會照顧人,被比自己年紀小的人所憧憬仰慕,被比自己年紀大的人信賴著,基本上是不會讓人討厭的類型

是一月那個孩子的好友,和有很強的怪僻的他在一起相處也能很自然的對話。

(身為賢妻,能和夫君溝通是必要條件)

 

月歌4月  

四月--卯月 新(CV 細谷佳正)

YAYA四月欸~~是我的誕生月~~>///////<(沒人問妳好嗎

不過我對細谷的印象就停留在X球王子四天寶寺社長帥帥的白石醬

以下進入介紹:

充滿神秘感的酷酷王子......看起來是這個樣子,但其實只是保有自己步調、我行我素的少年

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能發揮壓倒性的集中力與才能

平時幾乎沒什麼表情(面攤)。和五月那位孩子是青梅竹馬。

 

月歌5月  

五月--皐月 葵(CV KENN)

對這位聲優的印象阿...一開始就耳聞是位會唱歌的型男事實上的確也是我超愛他的><,不過這孩子看起來就很可愛爽朗阿!

爽朗到有點超過的美少年((嗯嗯跟我想的一樣嘛~(就說沒人問你

雖然說精神方面是像大人一樣的型男等級,不過本人透露,在青梅竹馬卯月新的面前會顯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嗯嗯我懂我懂,就是在外替老公顧門面,回家再撒嬌的那種類型嘛~)

雖然在女生之間很搶手,但是因為和男生們的感情很好,所以因為忌妒而被扁這種事很少發生

(當然阿誰敢招惹你老公呢?)

(在此表示打到這個孩子時因為快睡著了所以廢話變多了,如有不便說聲抱歉啊!!!)

 

月歌6月  

六月--水無月 淚(CV 蒼井翔太) 翔太翔太~~~!!!!!(太太自重

關於翔太,我聽過不少他的歌,除了先從歌之王子殿下那美麗的美風藍妹妹那裡知道他之外,也去聽了他的專輯

他的聲音就一個字 啊!!!!!!感覺有種無垢的天使的感覺,總之我很喜歡,而且長像也是我的菜(就說沒人問你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孩子的設定有和翔太本人重疊到.......)

帶著心裡和身體上的傷,有著纖細情感的絕對音感擁有者

母親是音樂家,父親是指揮家,他們各自在世界嶄露頭角,所以這孩子是在音樂名門家族誕生

有一個大兩歲的哥哥(怜),和睦月始同年級,所以常在哥哥話中聽說始,對始有單方面的認識

因為哥哥怜並沒有音樂方面的才能,所以對擁有天份的淚感到十分嫉妒。也因為這個原因使的淚受了嚴重的傷,到了現在身體上還留有那個傷痕(這都是什麼哥哥阿!!要好好愛護妹妹你不懂嗎?!)

總之現在搬出去輾轉到了海(7月)的家住。(簡單來說就是嫁出去了)

 

月歌7月  

七月--文月 海(CV 羽多野 涉)

(拜最近剛玩了某拉麵BL18禁遊戲的影響,我對這個聲優充滿了忠貓攻的幻想)

是現今很稀少的六子家庭中的長男

比起讀書更想要快點自立(就是想養家嘛我知道,畢竟家裡已經有個美嬌娘了嘛~),靠著高中在學時間差打工培養出的人脈,畢業之後不繼續升學正在開業中

不拘泥小節,有著十分豪爽的個性,因此在男性之間也十分有人氣;雖說很可靠這點讓他在女性之間也很搶手,但意識到這點似乎讓本人很困擾。

把水無月帶回家中,並且照顧他,是個很好的保護者(把美麗的少女從哥哥的魔爪中解救出來,好一個英雄救美的故事阿~)

 

月歌8月  

八月--葉月 陽(CV 柿原徹也)  喔喔是柿原欸是元欸柿原柿原~~~~~(這人神煩

嗯嗯~和我的姓一樣所以一定是好孩子(說這神馬鬼話?!

對柿原醬非常有印象~愛上他聲音的契機是魔導少年,而且本人也長的十分可愛,唱的歌也很好聽,聲音就不用說了萌的我鼻血直流阿(這人真心有病)

有著女尊男卑的觀念,號稱男性朋友們的敵人,自由自在、十分隨意的男孩

實際上老家是十分氣派的寺廟,雖然作為看似不在乎、不安分的三男,但似乎有想要繼承家業的打算?!

不管是對食物或是對人,都依靠著自己制訂的迷之標準而好惡分明(它上面寫"迷"我看到真的覺得好笑XD)

仔細觀察他的人格的話,會發現他其實是個單純、義理堅定(這裡直翻了抱歉)的人......不過本人說把真實性格讓其他人知道,就算是死也不願意(哈哈好一個羞澀的孩紙)

根據他的青梅竹馬夜(9月的孩子)的說法,他是個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會害羞的人。

和戀(2月)因為同樣的笨蛋氣場所以很合,兩個人可以聊著一些蠢事聊得很熱絡

 

月歌9月  

九月--長月 夜(CV 近藤 隆) OMG是小近欸小近欸~~~~~

對聲優的印象,停留在大波蘿裡那個逆卷家六子成天喊著要殺了妹紙沒了妹紙卻會去死的小天使可愛的昴君

所以說以為這樣的形象會延續下來,但這孩子看起來就是賢妻良母中二叛逆不起來阿(在激動個神馬??!

是個認真和誠實的料理男子,雖然是偶像但卻很質樸(賢妻確定)

和陽(8月)是青梅竹馬,以操縱陽的這個身分為人所認知(就是大家都知道他很會對付陽這樣的感覺吧)

有著超越年齡的穩重,也有老成和達觀的地方

非常擅長做料理,連有著女性至上主義的陽都說「說到料理的話夜是最棒的」(放閃無誤),有著如此被人肯定的技術

法式、中華料理、義式料理甚至連瑞士料理都難不倒他,雖然什麼料裡都可以做,但最拿手的是被讚為"有媽媽的味道"的家庭和食

 

關於這孩子的歌,一定要說說作曲者的大名-- じょん,相信有在追初音醬的歌的大大們對這個名子應該不陌生~

這位作曲者做了很多動聽的歌,諸如「僕らのつづき」「君がそばにいるように」等等,而在九月孩子專輯裡的夜の光」也是非常的動聽!

一開始曲調溫和,還帶著淡淡的哀傷,但到中後段加上電音後感覺曲風變的比較動感,總之就是首很厲害的曲子!!

而且小近這聲音........和大波蘿六子天使差太多讓我覺得嗅到一股濃濃的反差萌味道阿>/////////////////////<(語無倫次中)

 

月歌10月  

 

十月--神無月 郁(CV 小野賢章)

 

打到這終於要結束了XD因為跟這位聲優不熟所以立馬Google了一下,發現是位大帥哥欸~有看黑子的人一定對他不陌生吧~(我就是剛好沒看)

運動萬能的元氣少年,個性開朗而且樂觀

憧憬的人物是春(3月)和海(7月),以成為有大人味的男性為目標。

和淚(6月)同年紀,想要和他打好關係因而努力的縮短距離。而最近淚似乎好不容易習慣了..?!肯稱謂他為「郁君」就是其鐵證。

 

終於我終於打完了!!!!!!!(淚奔

感謝各位耐心的看完我的廢話到這裡,十分感謝~(鞠躬)

是說可能會有些朋友覺得奇怪,怎麼翻譯有點亂跳?!

那是因為我的日文還不夠好,所以遇到不會又查不太到的字呢我就自己跳過了,有時為了通順直接就接了下一句,真的很抱歉哪~

希望各位看了我的介紹後也能和我一起愛上"月歌"這個企劃唷~

(就是個無限放閃又很多CP對腐女們荷包很傷但又會讓腐女們會心一笑的好企劃阿~請一定要支持~)

 

最後打一下廣告(又是一大私心)

年長組(始和春這對賢伉儷)預計在3/28要出第二張專輯了~以下放上他們的CD封面~(閃閃大家的眼睛)

CD收錄曲: 初始之春 (始....始的春????!這這這這絕對是告白阿這XD)(別理這人

BgwLuLRCcAAe5of  

 

 

 

 

 

 

 

 

arrow
arrow

    葉月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