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這畫面看起來頗溫馨~但是遊戲內容是真的有血腥畫面的~但我覺得也還好,有玩過Ib的朋友一定都能接受~~
現在好像還沒漢化,不過有英文版可以下載~當然很佛心是免費的,所以大推唷~~

雖說是解謎類,但我覺得跟Ib的解謎不太一樣,感覺這裡的解謎比較腦筋急轉彎,比較有遊戲性,當然,如果要拿到離開房間的鑰匙什麼的,還是要調查調查環境就是了~~

卡關的話,youtube還有人放攻略~所以就大膽的去玩吧~

個人比較膽小,所以是建議跟我一樣的朋友還是早上玩比較好唷~

下面來貼個角色~

01  

這是可愛的主人公~Allen

他失去了記憶,我們要透過遊戲幫助他尋回記憶~

02  03  

Letty&Rick

是雙胞胎~個人覺得他們的故事有點像糖果屋~

04  

Chelsy

喜歡熊的可愛女孩,有些害羞~個人覺得她的故事有點像小紅帽

05  

Josha

可愛的小男孩~家裡貌似很有錢~

因為我玩到他的故事時急於開結局所以沒看懂他的故事~

希望有玩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囉~~

06  

Stella

可愛又有些傲嬌的女孩,不喜歡自己的名子~

這個也因為我一直跳劇情所以故事看不太懂冏

c6  

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

似乎也很討厭自己的名字(但其實我玩到最後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子xd),原因好像是因為很討厭自己

似乎對夢有所研究,故事很悲傷......但因為我玩日文版所以也是理解的片片段段,故事兜不太起來....

 

P.S.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所以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也因為是第一篇文所以沒有糟糕的東西~之後可能就會放些糟糕的了XD

有玩過這個遊戲的朋友也歡迎來留言唷~~我進入老師的衣櫃後,沒辦法從門旁邊的洞進去....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