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BOUND LAND~序章翻譯~有瘋言瘋語請慎入~(未完,待更)

不知為何我居然突然想做這種麻煩事XD

可能是因為這遊戲真的太可愛好笑了吧XDDD

所以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0//////0

但是不會細翻喔那真的太累了!!而且我也還在攻略呢!!我就挑自以為有梗的地方翻一下~

好的那就開始進入主題吧~~

 

一開始設定主人公名字的時候,如果使用原先預設的名字的話他們會叫這個名字唷~

所以為了聽他們叫我的名字我就沿用了原先預設的名字~~(太太那不是你的名字

一開始場景是雪,不久後各位就會聽到一位女士正在叫著那位隱藏的角色--IVAN

1  

帥氣(?!)的冰雪女王!!為何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一開始一直以為她是男的!!!!!!!!!!總覺得臉上那妝有點像某遊戲裡的朧八千代阿!!!!(是你眼睛有問題好嗎?!

???:去找我的鏡子......!!不見了阿!那個哪裡都找不到......!那個鏡子......!!!!

然後就上演了一齣女王與忠犬的戲碼.....嘛阿..不想贅述XD(沒有笑點阿我懶的翻XD

 

之後場景切換到女主角小時候,和官配君一起聽女主角祖母說故事,也就是大致的介紹一下這遊戲的世界觀。

在離女主角居住的村子稍遠的地方,存在著魔法的世界。

那是紅色的世界,黃色的世界,和綠色的世界。

紅色的世界裡存在著魔法師,因為住在那裡的魔法師裡有人討厭陽光(雖然他們是司掌炎的魔法的魔法師),所以可能就施加了魔法使太陽消失。所以那裡沒有日照,是個昏暗的地方

(房子有點像鬼屋還有那個玫瑰....最恐怖的莫過於那個魔法師阿婆....==)

黃色的世界是很多人流物流的交匯之處,和紅色的世界不同的是這裡有陽光,晚上也會有星星和月亮(感覺就很普通)

那裡的居民被時間"支配"著,每天都被時間所追趕(感覺就和我們生活的這環境差不多)

綠色的世界就是一片綠(你這啥廢話==),有著茂密的花草樹木還有綿密的森林,也有著代代都居住在森林裡的人們和很多動物。

介紹完後,女主角夢醒了,看看仍是沒開花的小盆栽突然想起官配君的女主角,正好與此同時聽見了敲門聲。

2  

{官配君 KAI--CV 木村良平}

GERDA: KAI! 早安!

KAI:早安、GERDA。來,這個給妳。

官配君一來就是送花啊!!!

 然後就向女主炫耀說去年栽培失敗的花今年培育成功了,然後很溫柔的官配君說這是為了看女主的笑容才培育出來的花要她收下,收下花的KAI就被女主請回家坐坐。

一進門,身為植物控的KAI立馬發現女主正在培養的花又培育失敗了,但是KAI自己也失敗了,クロロス是很特殊的花所以也找不到資料所以培養不易

(之後就一直在說花的話題)

然後,好笑的來了XDDDD

向著看窗台邊的花看入迷的KAI出聲的女主......

GERDA: KAI茶泡好了喔!過來這邊坐著吧~

KAI:謝、謝謝.....(黃色很炫目所以還是用黑色)

GEARDA:請享用吧~

KAI(困擾遲疑的語氣):......好香的味道呢。我、我開動了。

在KAI一陣沉默後.....

那沉默真的是一看就知道不對勁~!

KAI:咳咳......好苦

GERDA:沒..沒事吧?KAI

KAI:阿..沒事的...咳

GERDA:對不起喔....今天是不是泡的有點太苦了?

KAI:不、不是啦。那個......、只是因為喝的太急了所以才嗆到而已......!

KAI:GERDA泡的茶有獨特的氣味、呃......我覺得.....非常好喝

這口氣聽來很牽強喔XD

GERDA:會這麼說的人只有KAI一個人喔!其他的人都不喝的

KAI(小聲):呃.....是喔....大家還真是誠實....

哈哈哈笑死我XDDDDD KAI真的太溫柔了啦!!!!!難喝就說阿幹嘛勉強自己XD

然後女主角以為KAI是喜歡喝很苦的茶所以才說好喝XD真天然阿XD

之後男主角就把話題轉到白色的玫瑰,這兩個人真的超愛聊花的話題XD

(中間跳過好了XD他們回憶起小時候,白色世界的傳說.....)

是說KAI醬真的太溫柔,說到小時候要去白色的世界探險,還在地圖上畫了一堆標記,都過了那麼久了他還留著那個地圖!

還說:只要是和妳一起有著記念性的東西,我全部都捨不得丟掉

真的是太揪我心了因為我現在在跑別人的路線啊啊啊!!!!!!

順帶一提,ORVA真的好美>/////<(這人根本沒反省)

之後說到如果白玫瑰存在的話KAI想讓女主看看,然後選項來了:

1.謝謝

2.真想一起看看

想增加和KAI的好感度的朋友們選2就對了~~

然後KAI就說要回去,而女主說要去送花給ORVA,然後問KAI要不要一起去

KAI說還是算了,而且說女主一個人去的話ORVA會比較高興

喔喔傻孩子這樣不行啊你老婆會外遇的還不跟緊!!!!(人家又不是你

之後還說有空會拿一些對健康有益的藥草給ORVA....這次先請女主看看ORVA有沒有異狀因為他也很擔心他的身體......看看這孩子真是大好人哪!!!!(所以決定先發他好人卡)

之後KAI要離去前把剛剛那杯苦死人的藥草茶給一乾而盡,結果又嗆到了XD

後來兩人話別,然後女主說到不知道白色世界是傳說還是真的,結果腦中響起一個聲音說:誰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哪?(奇怪的口音純屬自己個人對小惡魔的偏好)

 

之後在前往ORVA家的路上,女主遇到了CRAES

3  

{小正太 CRAES--CV 代永翼}

看看這口愛的孩紙!!!!!!聲音超有朝氣的~~很喜歡代永的聲音呢>/////<

4  

看看他困窘的表情,像不像小動物??!(這人之前一直以為CRAES頭上的那個夾子是獸耳)

總之這孩子是廚師(聽說他煮的食物十分美味唷!!),因為食材的訂購量出了問題所以不夠,就和廚師前輩一起出來買了

然後他問女主去探望完ORVA之後有沒有空,CRAES想請她到自己工作的餐廳試吃自己新開發的蛋糕,CRAES超有自信,還說這次的蛋糕比之前的好吃100倍

然後也是個吃貨的女主就很高興的答應了

 

(之後終於到了ORVA家)

5  

{病弱美人兒 ORVA--CV 立花慎之介}

看看這美人!!!!!!散發出一股病弱的氣場有木有??!真是快倒進我懷裡吧~~!(你滾)

女主問他身體有沒有好點,他說一般般,但看到女主就覺得有好一些。

之後女主很害羞的轉移話題並把花送去,ORVA稱讚女主說今天的話也很漂亮然後花的組合也很有品味

結果女主就突然說起了KAI,說最中間的那朵花是KAI種的,然後最近他可能會送一些對健康有益的藥草之類的

然後這美人突然靜默....(是因為女主提起了別的男人的名字所以在吃醋嗎??!)

之後一張美美的CG就出現了

ORVA  

喔喔我的天你去當女主啦我拜託你你真的美到我口水直流啊!!!!!!(太太自重)

突然牽起女主的手讓女主驚訝了一下,結果ORVA的回答讓我快流淚

ORVA:我覺得你的手好溫暖。和我不一樣的,能在庭院裡工作的健康的手

GERDA:ORVA......

ORVA:能讓我再體驗一下下嗎?健康的溫暖   如果女主你敢拒絕你就是個沒血淚的傢伙我衝進去把你殺了喔(別激動好嗎?!

想當然爾女主不會拒絕,與此同時女主感到不安。對於ORVA病弱的事情詳細的女主不清楚,因為覺得問這件事情很痛苦

而且看到ORVA現在的樣子,女主覺得好像他現在就要消失一樣地深感恐懼

之後女主提起勇氣問他病情如何,他說和往常一樣壞,要和女主一起去外面看看花什麼的絕對做不到,所以很羨慕KAI,但是羨慕也是沒有的吧

(喔我的天我就是被他這番話激起一陣想保護他的心所以決定先攻略他QAQQQ)

之後很悲傷的ORVA開始有一點自暴自棄,說女主來探望他會不會很無聊,如果無聊的話可以回去沒關係

然後選項來了

1.一點都不無聊

2.不想回去(本人OS:我才不要回去我還沒把你吃掉欸)

想增加好感度的朋友們選2唷~

然後從2的選項中,ORVA覺得女主是想來見他就很高興的微笑了

之後女主問他要不要試著種盆栽,ORVA說比較喜歡女主拿來的花,還怕會因為種了盆栽後女主就會不來送花

女主表示不會停止送花,而且可能會為在意盆栽的樣子而更常過來,因為這樣ORVA就說種種盆栽也不錯

之後又要求再握一次手的ORVA神情透露著悲傷,說雖然也有很多人來探望但女主來探望他令他最開心,但是又覺得把女主關在這屋子裡感到抱歉

女主就提議說等ORVA身體好點一起出去外面走走,但是不想給雙親帶來不必要的擔心的ORVA婉拒了女主的好意

 

然後女主角依約到了CRAES工作的餐廳。

剛好正在忙著送料理的CRAES一看到女主就衝上前去,還被廚師前輩說別這麼興奮

CRAES說自己不忙要女主角先坐下

然後出乎意料之外的選項來了:

1.謝謝

2.出去之後再回來

想挽住GREAS芳心(?)的朋友們選1唷~

之後就是CRAES說很想快點聽到蛋糕的感想,還被廚師前輩村人C嘲笑說只要看到女主就冷靜不下來,之後又說要告訴CRAES一件好事就把他叫了過去(好笑的又來了)

村人C(十分嚴肅的口氣):你阿.....

CRAES:嗯、嗯.......

村人C:和我家養的狗好像

GERDA:哈哈

CRAES:吼!!!說那什麼啊!!真是!!你也不要再笑了啦!!

 GERDA:阿...對不起喔。一不小心就....

真是的這前輩幹嘛這樣戲弄這可愛的孩紙啊!!!難不成是看到他在跟女主說話所以吃女主的醋不成???!(你想多了)

然後CRAES就把蛋糕端出來,然後就來了張CG

GRAST1  

所以??????!蛋糕呢?????!(重點錯)

然後女主就說很美味,問到CRAES是不是也是像KAI一樣看書研究所以才能的這麼好吃,他說多做就會了(是說.....怎麼女主一說話就離不開官配君呢?!)

拿完蛋糕的CRAES表示要回去工作所以就離開了女主,女主就一個人慢慢吃著蛋糕配著紅茶享受悠閒放鬆的下午,此時突然有人開門了.....

6

{流浪劍士 AJE--CV 小野友樹}

[想攻略IVAN(CV 石田彰)的朋友們,要先攻略完這隻才可以唷~~]

AJE:喔、GERDA。你也在阿

突然看到AJE的女主大聲的叫了AJE的名字,結果連在廚房忙碌的CRAES都聽到了,馬上跑出來

CRAES:AJE!!你又來了啊!?

AJE:幹嘛啦....我不能來嗎?

說到這隻呢,雖然四處流浪旅行但卻是個超級路癡,因為迷了路餓倒在路邊被CRAES所救因此目前在GERDA他們的村子

然後AJE看到女主在吃蛋糕就過去說他也要吃,結果

CRAES:不不不不不不、不行!!這是為了GERDA而做的蛋糕啦!

哈哈口吃好可愛XDDDD

然後一急之下CRAES就拉了AJE的披風,還拉的蠻大力的XD,之後AJE嗆他說這是對來餐廳吃飯的客人的態度嗎?,CRAES又反嗆說不想被會搶人食物的傢伙這樣說.....呃

我說你們在女主的面前放閃對嗎????!(重點又錯)

然後女主說其他客人都在看要他們回家再慢慢閃,CRAES才回去工作

CRAES:AJE要點什麼?

AJE:阿阿、就平常的那個

CRAES:又吃一樣的?偶爾吃看看別的吧,我們這裡的食物都很好吃的

AJE:好了啦快點拿過來啦!

這.....這什麼老夫老妻的對話?!(你想歪了)

然後CRAES就回去做菜,AJE在女主角旁邊坐下

AJE一直喊餓還兇了一下女主,結果女主就要給他吃蛋糕,於是乎CG又來了~

AJE  

女主居然想餵他XDDDD AJE很驚訝的看女主,女主還想說他怎麼了,女主你這真的GJ啊XDDDD

AJE:你、你阿.....這是什麼阿?

GERDA:什麼?啊、是蛋糕的弄太少了嗎?

GERDA你注意的地方真的很奇怪欸XDDDDD有夠可愛的XD

然後AJE感覺有些怒(應該是在掩飾害羞啦),說什麼我不可能讓女人來餵吧,女主道歉後,又說這是這種事不是對誰都能做的意思,之後就叫女主閉嘴不然他會更餓

我可能詮釋的不夠好不過在玩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孩紙到底是在羞澀個P XDDDDDD

然後東西送來(是感覺一個人吃不完的量),一邊吃著女主就說看到AJE拿劍覺得很驚訝什麼的,然後就問說這劍是不是真的,AJE就說當然是不然你可以摸看看

然後選項來了~

1.不用沒關係

2.一下下就好

想和AJE在一起闖蕩江湖然後一路迷路到底的朋友們選2唷~

過沒多久CRAES說他可以休息了,就和AJE女主一起吃飯。

然後就聊起了ORVA,說到他的病可能只有魔法才治的好,AJE就說曾經道聽塗說聽到有可以治病的鏡子。過不久女主又聽到一個聲音。

 惡魔:哼.....?可以治病的鏡子阿.....鏡子、阿。呵呵、想起了一件好事。

吼吼原來女王的鏡子是你這死小孩偷的啊!!!!(你不要在那邊破梗)

 

隔天一早,可愛溫柔的官配君一早就來女主家。結果是因為KAI在行商人那裏買了一個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魔法鏡子想送女主。(好戲終於要上演了)

當然女主為了要救她美麗的新娘ORVA所以決定將這唯一的願望送給他許下身體康復的願望。

聽到女主這樣說的KAI也沒生氣,只是一如往常溫柔的說:想為ORVA許願望還真是像你的性格阿!(喔喔這孩紙真夠溫柔的啦!!!)

然後他們就決定快點將鏡子送去ORVA家,結果另外兩隻孩紙也因為聽說是魔法鏡子很是好奇地跟過來湊熱鬧了XD

AJE還說這鏡子裝飾得很精緻應該可以賣得高價,因為這樣和CRAES拌嘴了一下,結果還被ORVA嫌吵XD(雖然是有嫌了一下,但是他很羨慕他們很有朝氣)

然後在ORVA並沒有很期待的狀況下,終於要使用鏡子了。

這時,女主一直聽到一個聲音(就是那隻小惡魔啦)說什麼願望能順利實現嗎?又說不想幫人類實現願望

結果在KAI照著行商人的指示,將鏡子高舉念三遍心願的時候.....鏡子突然掉落碎裂!然後一陣炫目的強光籠罩著女主一行人,之後大家都失去意識了。

鏡子碎掉之後,不但沒看到碎片,女主一直覺得手腕很痛但又沒看到傷,阿咧??????我也覺得好奇怪喔到底是腫麼了啊(笑)(笑屁啊??!

然後AJE說碎片不見可能是因為這是有魔法的鏡子,CRAES就說那這樣破掉的話,不會有詛咒之類的吧??!AJE和KAI說不要亂說,女主也這麼說著後"輕"推了下CRAES的背

結果聽到CRAES一陣尖叫後發現,他居然被女主推飛到床邊了!!!!!!!(哈哈你完了形象毀了XD(到底在笑屁

 7  

看看他們的嘴張多大就知道有多誇張了!!我本來以為他們離床很近這樣的話這也沒啥稀奇的

但看到他們的表情.......我表示.....呵!(這人壞掉了)

AJE一副搞不太清狀況的樣子問發生了啥,CRAES雖然說沒事但是還是在說痛

KAI:我覺得剛剛好像被弄飛了......

GERDA:可能是我剛剛有一些動搖所以不小心就太大力了..

AJE:這是怎麼個動搖法阿!雖然很小隻,但CRAES好歹也算是個男人,能夠把這傢伙弄飛這實在......

CRAES:呿.......什麼小隻啦、還算是...!多餘的話說太多了吧!阿、痛痛痛....

 AJE:被女人給弄飛還真能說吼......

在此我表示.....真的好好笑XDDDDDDD

然後,ORVA擔心CRAES會受傷所以請GERDA去找ORVA的母親拿急救箱,然後一陣東西壞掉的聲音......

女主把.....把門給扯下來了我的天啊!!!!!!!!

8  

尼看看又把咱們可攻略角色嚇的花容失色啊!!!!!

ORVA還安慰女主說是因為他家的門很老舊了所以容易壞,你還真淡定阿ORVA~XDDD

之後ORVA提議大家吃吃水果冷靜一下,然後女主就說要去削蘋果皮.....我說妳就乖乖坐著吧這房子都要被你拆了啊!!!!!

 剛剛碰到蘋果的女主,一手就把蘋果捏、碎、了!!(OMG好厲害啊這樣做蘋果泥很方便歐)

 AJE:......

KAI:ㄜ.....還真是相當熟的蘋果呢?

CRAES:這該說是熟嗎.......

 AJE:這可是一握就碎了阿....

 然後咧,在女主盡情肆意地破壞ORVA家的東西之後,她不想再添麻煩所以就回家去了

 

Then,一個美好的早晨.....(幹嘛突然落英文?!!!)

女主想去開窗戶透透氣,結果窗戶君當然也難以倖免地陣亡了~

在女主嘆氣之時,官配君送花來、了!!(好戲要登場了XD)

因為想快點讓官配君進來的女主一個焦急之下,把自家的門又給扯壞了。

然後,女主說她家的門已經壞第三次了,還有杯子等等的也遇害了

之後女主想在鏡子壞掉後自己就變得很奇怪,所以就問KAI有沒有怎麼樣,KAI君很溫柔地說沒事要女主不要擔心,Then就送了女主花

9  

各位現在請記得這可愛又陽光的笑容阿~~因為我們很快的要失去它了(別再破梗了)

KAI向女主遞了手上的花束,說如果這樣能讓女主多少恢復一點元氣的話就好了

Then~選項來了~

1.如果變不回來的話怎麼辦?

2.接近我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想增加好感度選1喔~~

之後官配君說,一定會找到變回去的方法,就算變不回來了到那時自己會待在女主的身邊所以不用擔心,女主道謝後KAI一開始說不客氣,但在一陣沉默後......

10  

KAI:嘛、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不怎麼想照顧妳啦

喔喔喔那個口氣那個口氣!!!!!!!!!!!!!!!!!!!!!!!!!!!!!跟剛剛的反差讓我...........(請自重)

然後出現上次那張CG,不過表情很明顯的不同

11  

不過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表情啦XDDDD感覺酷酷的XD
女主OS,在眼前的是從未見過的,有著冷漠表情的KAI。

之後KAI君一直嘴砲.......

GERDA:KAI.....?

KAI:怎麼?剛剛的話惹到你了嗎?(這裡是"激怒你了嗎"但配合他那口氣就翻成這樣XD)

KAI:如果害你心情不好的話,那還真是抱歉喔...

KAI:醜話說在前頭,生氣的話可別拿我當你那怪力發洩的對象喔?
KAI:能把門都破壞的怪力等級打在人身上的話可是吃不消的呢
KAI:真是的......。還真是令人困擾的力量阿
GERDA:诶........、KAI......?

尼看看尼看看KAI這一連串後母式的苛責話語嚇到咱們嬌弱的女主角了吧!!!!!!!!!!!!!!!

然後嚇到的女主就一直想眼前這個KAI不是她所認識的,雖然臉聲音都是熟悉的青梅竹馬,但是說的那些話和表情都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KAI......

結果我們的KAI君還沒罵完~

KAI:再說了,為啥我非要把這麼美的花送你不可呢
KAI:給你的話這些花太浪費了

KAI:這個我要帶回家去
GERDA:诶诶......?
KAI:怎樣?有意見是嗎?

GERDA:(搖頭)沒..沒有.....

哇塞哇塞好毒舌好毒舌阿XDDDDDDDD(爽屁阿)

然後CG撤掉,KAI變回原來的樣子~結束(喂)

(其實我真以為結束了(汗)

之後變回來的KAI跟女主道歉,並要女主收下花,而一時不太能接受人格劇變的KAI的女主有些遲疑的收下花後,請KAI回家坐坐

女主拿出以往招呼客人的"藥草茶"請KAI喝~看到KAI這個神情我知道又有好戲看了XD

  12  

哈哈哈這是什麼侍奉小姑的情節阿XDDDDD我真的有種在看八點檔的感覺阿腫麼辦XDDDDDD(不知為何莫名有點爽(這人又瘋了)

喝下一口的KAI,似乎十分不爽KAI:嗚......咳咳!這是什麼鬼阿......!難喝.......!

KAI:喂!!!!!這麼難喝的茶別端出來給客人喝啊!
女主回說,KAI難道根本不覺得這好喝嗎?....腫...腫麼會........
欸欸........等等等等!!!!!小姐妳到底是有多天然啊?!有人會因為喝一口好喝的茶而老嗆到嗎?????我說你能不能長點腦子?????!!!!!!嘛~如果你不呆我就不能嗆你也蠻無聊就是了~~~(到底在說啥?!

KAI:反正、難喝的東西就是難喝。快點把這可惡難喝的茶給我撤回去

然後女主以為是自己惹到KAI所以他才這麼冷淡,詢問他怎麼了,自己哪裡做錯了嗎?

結果咧.....

KAI:蛤?什麼怎麼了沒怎樣阿。端出這麼難喝的茶不被激怒的傢伙不存在的吧
KAI:話說不要再用一副很熟的口氣叫我的名字

女主不解,名字是從小時候就這樣叫了,怎麼會現在才討厭?所以她回說,不是從以前就叫你KAI了嗎?

AND又是一陣砲轟

KAI:是阿、以前就感到很不爽。難得的機會就告訴妳了

KAI:順帶一提,明明就不是家人裝的一副好像是我家人的樣子也讓我很困擾

KAI:只不過是住在附近的人,要再更客氣一點、懂、嗎?

雖然這些話真的很過分,但不得不稱讚木村把人格快要切換回來,後悔自己說出了過分的話的詮釋十分到位!!

(待續.......ZZZZ)

 

arrow
arrow

    葉月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