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

 

作詞:苑
作曲:燿

磨き続けた果てに 何が私を待っている?

 

不斷磨練自身的前方是  什麼在等待著我呢?

 

僅かに踏み外しただけで 落ちていく ここから

 

僅僅不過是向外踏出一步  就彷彿要從這裡 墜落下去

 

誰が私を生きるの? 誰が私を生かすの?

 

 

我是為了誰而活我是為了誰而生呢?

 

思いのままに生きれると もっと早く気づきたかった

 

順心而為的活到現在     這些事其實應該要更早就注意到才對

 

Turn my will to a sword

 

將我的意志幻化為利刃

 

Live days against the fate

 

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奮力對抗命運

 

My spirit tells don't give in

 

我的靈魂訴說著永不屈服

 

Eyes to see what I want

 

雙眼所見為己所欲見

 

Ears to hear what I want

 

雙耳所聽為己所欲聽

 

My spirit tells that's my way

 

我的靈魂訴說著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何をしたってあなた次第」 「どこにいたってあなた次第」

 

「想做什麼由你自己決定」  「想在哪裡由你自己決定」

 

そんなに不安がらせないで 作るのさ 私のリアルを

 

無需如此不安  我的真實 由自己創造

 

Turn my will to a sword

 

將我的意志幻化為利刃

 

Live days against the fate

 

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奮力對抗命運

 

My spirit tells don't give in

 

我的靈魂訴說著永不屈服

 

Eyes to see what I want

 

雙眼所見為己所欲見

 

Ears to hear what I want

 

雙耳所聽為己所欲聽

 

My spirit tells that's my way

 

我的靈魂訴說著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Turn my will to a sword

 

將我的意志幻化為利刃

 

Live days against the fate

 

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奮力對抗命運

 

My spirit tells don't give in

 

我的靈魂訴說著永不屈服

 

Eyes to see what I want

 

雙眼所見為己所欲見

 

Ears to hear what I want

 

雙耳所聽為己所欲聽

 

My spirit tells that's my way

 

我的靈魂訴說著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關於這首歌,苑樣和燿樣都說是有"RPG戰鬥"的感覺,我也這樣覺得呢XD旋律很激昂XD

歌詞內有英文,害的我實在是翻到......雖說不是很難的單字,但是我對英文的意境實在是抓不太準啊!!

總之.....又是一如往常的...~

arrow
arrow

    葉月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